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庞曾与林心如交往分手 爆其酒后乱亲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09:38  新浪娱乐
阿庞曾与林心如交往分手爆其酒后乱亲人(图)

林心如(右三)带着阿庞(右二)、姚元浩(左二)、王以璐(左三)等好友上《康熙来了》,现场却成为绯闻八卦爆料大会

  新浪娱乐讯 林心如(阿庞曾与林心如交往分手爆其酒后乱亲人(图) 听歌 blog)《康熙来了》,在节目中爆料,阿庞为女友林心如被蓝正龙横刀夺爱,“现在他跟蓝正龙不是朋友了”,阿庞也坦言“双方很久没有联络了”,蓝正龙经纪人比利低调表示“不知道该如何回应”。

  昨天(11月19日)阿庞表示曾跟林心如交往并已分手,除了坦言蓝正龙与林心如的绯闻也是真的外,还透露当初蓝正龙与大S分手后心情沮丧,他介绍蓝与姚采颖认识,后来两人的绯闻也确有其事。

  林心如强调“阿庞被义气伤了心”,小S(阿庞曾与林心如交往分手爆其酒后乱亲人(图))问阿庞说:“如果蓝正龙约你出来,会答应吗?”阿庞与林心如等同声说“我们不认识他”。蓝正龙经纪人比利表示通常不过问蓝的交友状况,但认为既然阿庞这么说,“那就这样吧”,强调没什么好回应。

  而林心如则不断被问与唐季礼的情事,蔡康永(blog)直问她:“分手不会难过吗?”林心如不断说:“没有在一起过,哪来的分手。”对于小S的细节逼问,一切含糊带过。阿庞则大爆林心如酒品不好,喝醉会乱亲人,姚元浩、王以璐与阿庞都被亲过。

  由于林心如与姚元浩常同车出去玩,小S直怀疑两人的关系,逼问“如果外面下雨,林心如与隋棠都要他去接,会选哪个?”姚元浩想了许久,小心回答说:“先接隋棠,再接林心如。”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