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耀祥得奖不敢要求加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0:49  新浪娱乐
黎耀祥得奖不敢要求加薪(图)

陈志云表示会追问祥仔不签无线做经理人的原因

  新浪娱乐讯 黎耀祥昨日(11月20日)为《志云饭局》担任嘉宾,对于陈志云(Stephen)一向问题尖锐,黎耀祥却不担心,“我没有问他会问什么,我在这个圈子多年,没有事情无人知,陈先生十分有分寸。”刚夺得“最佳男配角”的黎耀祥,问他是否会趁机加价?“怎么会要求无线加价?即使加价也只是外面工作,但视乎情况,可能剧本好反而会收便宜一点。”黎耀祥昨日抱恙在身,问是否会忙完一轮想休息一下?“不能向TVB要求放假,一放就要排期呢!”陈志云表示会问黎耀祥的感情事,包括与初恋女友的第一段婚姻,他说:“我还会了解一下不签无线做经理人的原因。”(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耀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