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见阿郎》原班人马拍前传 追溯三大家族恩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0:07  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台湾电视剧《再见阿郎 (听歌) 》5年前曾在大陆引起收视热潮,由原班人马打造的《再见阿郎 (《再见阿郎》原班人马拍前传追溯三大家族恩怨) 》前传《又见阿郎》正在上海拍摄。男一号江宏恩昨天透露,前传讲的依然是三大家族的恩恩怨怨,他在前传中升级为阿郎的爷爷刘金 (听歌) 虎。

  在《再见阿郎》中,江宏恩扮演阿郎,在前传中,他扮演阿郎的爷爷刘金虎,及其孪生兄弟刘金鹏。女主角方面,江祖平饰演阿郎的奶奶白玉凤,江祖平称白玉凤很沉稳很识大体。她透露,白玉凤与刘金虎、刘金鹏兄弟有情感纠葛。另外,大陆演员边潇潇、徐僧在《又见阿郎》中饰演重要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