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请辞主持“星光大道” 林志玲接棒呼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37  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S请辞主持“星光大道”林志玲接棒呼声高

苏永康要与小S共进退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超级星光大道》主持人陶子休假待产,由小S蔡康永代班。但小S日前表态不适合主持此节目,仅录4集。小S昨说:“早上出门,女儿发烧38度,以后周末不能再排工作,要在家陪小孩。”蔡康永也说,要共进退,昨录完一起请辞。

  据说,蔡康永曾向制作单位开出3名女搭档的名单,只要其中一人答应,他就打消辞意。蔡康永昨说:“有讨论过,但制作单位请不动,我也没要留下来。”

  制作人詹仁雄则卖关子:“是有个会让大家意外的名单,而且很好写,对方已表示有意愿,目前还在调整时间,但要确定才能公布。”除了小S,曾和蔡康永搭档主持的女生有林志玲侯佩岑和白歆惠,但詹蔡二人都否认是志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S 苏永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