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又凑热闹 称《珠光宝气》中使用藏羚羊披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网友又凑热闹称《珠光宝气》中使用藏羚羊披肩
贺峰送给康雅思的Shahtoosh披肩

  

网友又凑热闹称《珠光宝气》中使用藏羚羊披肩
贺哲南送给康雅思的Shahtoosh披肩

  《珠光宝气》正在热播,对于剧中一段宣扬贵妇喜欢藏羚羊披肩的戏份,网友大加讨伐,认为编剧不注重环保,要向藏羚羊道歉。

  在《珠光宝气》中,贺家父子为讨三妹康雅思(蔡少芬(blog)饰)的喜欢,纷纷送给她Shahtoosh披肩。贺哲男甚至对康雅思说,他这条Shahtoosh比起自己父亲的那条更昂贵、更奢华。就是这段戏被网友大加鞭挞,原因就在于这两条昂贵奢华的Shahtoosh披肩。

  据了解,Shahtoosh并不是某种

奢侈品的品牌,而是对藏羚羊皮毛做成的围巾的统称,而藏羚羊是我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更是濒危野生动物。据悉,织成一条女士用的披肩需要消耗300~400克生绒,而一头藏羚羊最多产绒150克,所以Shahtoosh披肩是用3头藏羚羊的生命换来的,男士Shahtoosh披肩尺寸更大。不管剧中三妹肩上的披肩是否真是藏羚羊所做,但剧中宣扬贵妇使用藏羚羊披肩明显忽略了保护动物的意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