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前助导疑财困自杀 陈豪唏嘘愿帮其家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08:51  新浪娱乐
无线前助导疑财困自杀陈豪唏嘘愿帮其家人(图)

死者胞兄(左)认尸后痛哭

  新浪娱乐讯 无线前资深助理编导邱铭烧炭身亡,11月27日晨其兄长认尸后,怀疑胞弟因工作及经济问题困扰寻死。

  11月27日晨九时许,邱铭(三十八岁)的兄长由警员陪同,到沙田富山殓房认尸,他激动得痛哭流涕,需要探员安抚后才离去。

  邱兄称,胞弟性格内向,做编导是他的志愿,家人不明白其为何寻死。但近期邱失业,不排除因工作及经济问题自杀。

  陈豪(blog)感慨前助导自杀

  陈豪和陈敏(听歌)之等昨天(11月27日)为手机活动担任模特儿,对手机有研究的陈豪多年前曾特别在新加坡买先进手机回港,每次发完短信就一定会将短信删除。提起无线前助导邱铭自杀,合作过的陈豪和敏之都说可惜,陈豪还说会慰问死者家人,有需要就会帮忙。他觉得做人不应该钻牛角尖,以为自己一败涂地,其实还有家人、情侣和工作伙伴支持,有问题可以找人倾诉。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