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演技获赞赏 新剧收视40点即生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10:03  新浪娱乐
蔡少芬演技获赞赏新剧收视40点即生孩子(图)

虽然天气寒冷,但蔡少芬无惧寒风,以吊带背心上阵

  新浪娱乐讯 陈豪(blog)蔡少芬(blog)(Ada)及林保怡(blog)昨天到南丫岛,宣传无线新剧《珠光宝气》,期间Ada还无惧13度低温,以吊带背心上阵,问她是不是因为《珠》剧收视不佳才以小背心助阵宣传,Ada却表示是为配合阳光美景:“我对收视一直都有信心,长剧是要渐入佳境的,好朋友看了《珠光》,就连秋生哥都赞我的演技,这部剧是我的代表作!(有代表作之后就生孩子?)收视好我就生!(收视率几点才生?)四十点生两个,都不知道生什么,就生猪肉啦!”

  至于陈豪坦言十分怕冷,曾经在

横店拍剧穿十件衣服都不够暖,故他大赞Ada抗寒能力十分高。对于无线裁员一事,陈豪及林保怡异口同声地表示在金融
海啸
的背景下,酬劳大减,只能一起共度时艰。而Ada就呼吁大家都要勇敢面对逆境。(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蔡少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