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叹艺人生存难反对TVB大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1:35  华龙网-重庆晚报

刘德华叹艺人生存难反对TVB大裁员

刘德华表态

  本报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有传香港无线将裁员200人,无线电视台业务总经理陈志云日前表示,关于公司具体裁员多少,12月初就会有结果。“但希望员工们可以安心,但我们不会裁艺员,他们是生财工具,会牵涉到幕后和行政人员。”

  艺人李克勤表示,他相信裁员都是金融海啸造成的,而公司本身有自己的政策,希望裁不到他自己就可以了。提到无线裁员时,米雪说:“应该要共度时艰,不过大机构开支大、没办法,希望不会裁那么多人。这段日子大家一起捱吧!”她透露早前有同事托她找工作,自己也尽量帮忙。

  刘德华近日出席“世界儿童日”活动,接受采访时,华仔反对无线这类大公司裁员,他感叹目前艺人生存难,除非在金融

海啸中真的损失惨重,否则不应在这个时候裁员。钟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