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裕玲用宣萱脱身 不回应吕方约会金巧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8:16  新浪娱乐
郑裕玲用宣萱脱身不回应吕方约会金巧巧(图)

宣萱一脸尴尬

郑裕玲用宣萱脱身不回应吕方约会金巧巧(图)

郑裕玲大叫宣萱在此,试图声东击西脱身

  新浪娱乐讯 郑裕玲(嘟嘟)日前素颜买面包,发现记者时即不断避镜头,此时刚巧宣萱路过,嘟嘟为转移视线,即指着宣萱说:“你们拍她啦,不要拍我!”被摆上台的宣萱来不及反应,被吓得目瞪口呆!

  嘟嘟过往和吕方(听歌)常玩煮饭什么的,但分手后却吃面包。日前约下午3时许,素颜的嘟嘟戴上眼镜和一身便服打扮,独自于ifc超市内买面包,其后急急脚头耷耷前往排队付款。当她准备离开之际,见到记者上前拍照,即时用手遮面,左闪右避背向镜头。

  期间嘟嘟姐发现刚巧路过的宣萱,随即转移记者视线指着宣萱说:“宣萱在这呀,你们拍她啦,不要拍我!”旁边的宣萱来不及反应,被吓得目瞪口呆,还露出无奈笑容。当记者要求二人合照时,嘟嘟却一口拒绝,并以9秒9的速度闪身入内,仍背向镜头瑟缩于一角,随后的宣萱虽一脸尴尬,但入后也急急关门与嘟嘟往停车场离开。

  此外,嘟嘟昨天(11月30日)出席维特健灵活动,席间向无线大卖口乖,示范网上购物表示账单寄往TVB,她说:“希望TVB到2010年都不会炒我啦!”嘟嘟表示合约到2010年才届满,因人工早已签定,冻薪对她没有影响:“作为TVB一员,肯定是不想听到这种不开心的消息,最好就不要裁员,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

  另外,对于前男友吕方被拍到约会金巧巧(郑裕玲用宣萱脱身不回应吕方约会金巧巧(图) 听歌 blog),嘟嘟听到吕方名字已退后两步,更说:“不响应,以后有关私人事以及感情问题都不响应,不用再问我!”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郑裕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