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杨秀惠旧绯闻催收视 两人碰面零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9:45  新浪娱乐
孙耀威杨秀惠旧绯闻催收视两人碰面零交流(图)

记者要求孙耀威、杨秀惠合照时,杨思琦(中)忽然摄位站中间

  新浪娱乐讯 杨秀惠早前与孙耀威(Eric)传出绯闻又被指分手,昨日(12月3日)二人为新剧做宣传时碰头却“零交流”,合照时亦表现尴尬。老孙事后坦言将绯闻当宣传,之后就算传复合、生子、堕胎亦不介意。

  杨秀惠、郭羡妮、黎耀祥等昨日为新剧《Click入黄金屋》做宣传,孙耀威却因有工作姗姗来迟。Eric到达前,秀惠玩游戏时十分雀跃,问及Eric时,她笑言很久没见对方并很想见他:“我会同他合照,他那么靓仔。”

  不过对方到场后,秀惠不时躲在陈敏之背后,影合照时,杨思琦又特意做“夹心人”。当记者指秀惠与Eric毫无交流时,她谓:“剧里面有嘛!我好像fans见到偶像那样,好害羞,(你找陈敏之挡驾呀)那要不要现在同他交流呀!”说毕秀惠即大方地与Eric挥手打招呼。

  再问Eric是否避秀惠故迟到,他说:“肯定不是!(为什么不交谈?)不用刻意,(分手后首次见面?)讲什么呀!(多久没见?)没算过。(会否私下约会?)不会刻意,有空就约出来啰!”说到合照都要秀惠作主动,Eric坦言:“我迟到不是为了那个原因,这部剧上完,传闻都会完,再传这个月,大家帮忙炒大点,我男人老狗不介意,复合、分手、生子、堕胎传闻什么都无所谓。”

  另外,此剧乃黎耀祥首部担纲演男主角的戏,他坦言对收视不担心,祥仔坦言夺奖后工作不少,问他有否打算买新房,他笑言:“我现在那里住了1年,风水挺好,真是搬入了黄金屋。”祥仔工作不断,新年亦会到温哥华登台赚钱,届时还会带同太太、儿子顺道旅行。(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