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B总经理陈志云:不排除再度裁员的可能

  香港无线电视(TVB)为开源节流,继日前裁员212人后,将进一步缩减开支,除了停用两个录像厂及搁置建厂工程外,有传下一步会向合约歌手们“开刀”,今后不再为歌手拍MV,并准备以“1元价”买断由唱片公司为歌手拍摄的MV版权,或者由唱片公司付费购买广告时段播映MV。据悉,此举引起了部分唱片公司不满。

  前日是无线开例会的日子,总经理陈志云出面接受了记者访问,他说:“裁员后,制作量没有减少,也不会减少邀请外援艺人。而拍MV的新措施,其实是唱片公司自愿提议,唱片公司一直提议他们自己负责制作,跟无线开源节流没有直接关系。这个安排互惠互利,MV版权归唱片公司,双方都没有说要收钱。”至于大家关心是否会进行第二次裁员,陈志云重申:“我希望是惟一一次,但若经济再转差的话就很难说。”

  虽然TVB坚称艺员部没有受影响,但为紧缩开支,公司旗下艺人不仅没有加薪,连正洽谈新约的艺人也全面喊停,这其中包括今年的新科视帝夏雨和视后米雪。(成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志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