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艺人看中两地合作 不惧经济危机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27  新闻晚报
台湾艺人看中两地合作不惧经济危机影响(图)

左起:邱心志、潘仪君、汪宏恩

  记者 于音 摄影 孙燕君

  晚报讯 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TVB于本周大裁员,艺人们的发展前景和薪酬都堪忧,倒是香港艺人进军内地被广为看好。巧的是,即将开播的《船娘雯蔚》由内地影视公司投拍,剧中的三位主演邱心志(台湾艺人看中两地合作不惧经济危机影响(图))、潘仪君、江宏恩也都是北上淘金的台湾艺人。面对眼下的危机,三人众口一词地表示,影响并没那么大,因为他们可以到内地拍戏。

  台湾艺人潘仪君曾出演过《倚天屠龙记》中的纪晓芙,她告诉记者,由于她们并不是跟电视台签约,因此没有太大问题:“我们接拍电视剧的量还是很大,危机对我们的影响比较小,只不过现在拍的戏题材没那么多元化了。 ”

  据潘仪君透露,现在台湾本土电视剧主要就两种——偶像剧和乡土剧,很多不演偶像剧和乡土剧的,就会来内地发展。潘仪君欣慰地表示,现在两岸电视制作业合作非常紧密,他们经常能接到内地剧,所以并不惧怕危机。而11年前就来内地拍戏的邱心志也不担心,“我就是跟着大环境走,而且现在内地市场越来越开放了,台湾和内地合作也更加紧密,机会越来越多。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