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光宝气》后续剧情曝光 黎姿要变“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20  重庆时报
《珠光宝气》后续剧情曝光黎姿要变“坏”(图)

在随后的剧情中两姐妹常起争执

《珠光宝气》后续剧情曝光黎姿要变“坏”(图)

雅瞳与贺哲男将步入婚姻殿堂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TVB台庆剧《珠光宝气》播出近半,受到很多网友在线追看。在上周的剧情中,康家三姐妹中的康雅思(blog)(蔡少芬(blog))已率先嫁入豪门,本周康家老二康雅瞳(黎姿(听歌 blog))与贺哲男(陈豪(blog))的感情将重新开始。据TVB透露,之前黎姿扮相很清纯,但随着剧情发展,黎姿将变成三姐妹当中最会耍手段的一个,而三姐妹也会一度反目。

  受刺激后开始追逐名利

  贺哲男因贺峰和雅思结婚一气之下搬离贺家。本周雅瞳终于想通,决定与哲男重新开始。为让雅瞳释怀,贺哲男决定搬回家与父亲同住,并放下成见认真了解康雅思。而嫁入豪门后的康雅思,摆脱破产令,重新开始上流社会阔太生活。但康母听说阔太们因康父是上班族而看不起雅思,康父决定自立门户开公司。

  从现在的剧情来看,黎姿扮演的康雅瞳似乎是三姐妹中最纯情的一个,但剧情往后发展,康雅瞳会变得工于心计。嫁入豪门后,雅瞳从外形到做派都成了不折不扣的阔太太。后来,宋子凌因家族生意破产而决定报复贺哲男,她设计与贺哲男发生了关系。此事被康雅瞳知道后,她愤而开始游戏人生、追逐名利,遭到贺哲男掌掴,最终雅瞳选择与其

离婚

  三姐妹反目

  康雅瞳嫁入贺家,成为自己妹妹的“媳妇”,正是康家三姐妹决裂的开始。从目前曝光的片花看,黎姿会恶狠狠地警告蔡少芬:“虽然你是我婆婆,但我始终是你姐姐,你和大姐随便哪一个再兴风作浪我都会算在你头上。”此外,康家三姐妹都嫁入豪门后,还会因为各自夫家的生意而争执。但《珠光宝气》并不是大悲剧,浮华过后,三姐妹依然会发现,金钱、名利、地位都不如家人重要。

  贺峰致宋家破产

  在前几集剧情中,富豪贺峰似乎一直被另一富豪宋世万打压而忍气吞声,贺家父子曾为此产生争执。而之后,贺峰夫妇将合力斗垮宋家,让宋世万以破产收场。但他们用了什么手段让宋世万陷入破产境地?TVB方面对细节秘而不宣。网上有网友猜测说,宋世万新娶的四姨太是贺家的卧底,理由是一直效忠于贺峰的高长胜(听歌)对四姨太非常照顾。

  石泰川受富婆赠遗产

  另一方面,子凌因为违规被取消了电视比赛资格,富婆虞苇庭很赏识石泰川,并私下约见他,让石泰川进入宝仑集团,成为自己的左右手。虞苇庭去世前,更宣布将自己的巨额遗产赠送给石泰川。而宋子凌故意挑逗泰川,把泰川玩弄于股掌。泰川借虞苇庭飞黄腾达后,再度追求子凌,子凌才发现对泰川动了真情,决定改过自新,却反而遭到了泰川玩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珠光宝气》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