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V达人》接替“亚洲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08“亚洲小姐”全球总决赛刚落下帷幕,亚洲电视2009年重磅推出的大型电视真人秀节目活动《TV达人》第一季就火爆登场。

  “TV 达人,秀出你自己!”——《TV达人》第一季是一档由亚洲电视、运动传媒和娱尚传媒联合主办,众多强势媒体全程协办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活动,报名时间为2008年12月8日—2009年1月31日。

  据《TV达人》节目活动执行主任和总导演、资深影视传媒人、著名媒体品牌活动策划与营运专家唐圩岷介绍:《TV达人》是一档才艺选秀节目活动,只要你有“才”,无论是“大本事”,还是“小本事”,只要你“秀”出来,或使众人佩服,或简单地能使大家开怀大笑,你便有可能赢得评委和每周超过一千万的观众的青睐,一路晋级而最终赢得最后的20万元的大奖和百万演艺合约。

  《TV达人》节目活动副主任、北京运动传媒整合营运事业部执行总监郑涵月在介绍该节目时说:《TV达人》第一季节目活动将依托亚洲电视的主媒介传播平台,充分发挥强势合作媒体的人气媒介传播优势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含港澳台地区)招募喜欢收看“亚洲电视”节目(含亚洲电视在各大门户网络播出的节目)、并极具表演欲的忠实观众参与《TV达人》大型真人秀节目活动。所有入围复赛的选手均可以获得参与亚洲电视新剧明星见面会暨《TV达人》

总决赛颁奖晚会的现场入场券;最终获得第二季节目活动暨年度总决赛冠亚季军的选手将分别奖励总值20万元、10万元和5万元的奖金或奖品,并可成为亚洲电视、娱尚传媒或其他知名演艺经纪机构的签约艺员,从此迈向演艺星光大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