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视高层问亚姐上围真假 佳丽为保饭碗不敢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0:57  新浪娱乐
亚视高层问亚姐上围真假佳丽为保饭碗不敢得罪

姚佳雯坦言若王维基向她说同样的话,会立即走人

亚视高层问亚姐上围真假佳丽为保饭碗不敢得罪

颜子菲为保饭碗,大力拍王维基的马屁

  新浪娱乐讯 新任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上任不久,有消息说他在见面会上故意刁难应届亚姐袁小曼,问她的上围是真是假,有不尊重亚姐之嫌,不过应届冠、亚军姚佳雯及颜子菲出席美容活动谈到此事时,为保饭碗,显然不敢得罪王维基,姚佳雯说:“如果他这么问,我也会觉得尴尬,不过小曼答得不错。他问我的问题还OK,其实这件事已经过去,不过如果他问我这类问题,我会马上走。”她又表示对王维基印象不深,所以不会留下坏印象。

  颜子菲则说:“他也只是开玩笑,不会尴尬,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样,他问小曼的问题可能尖锐了点,但小曼知道怎样应对。我对小曼说要习惯这种话题,已经预备好被人写啦!要有心理准备!”

  一向敢言的袁弥明出席另一活动时却不改泼辣作风,对王维基不留情面,她说:“真假其实跟他管理公司没有关系,他这样讲太轻佻,应尊重女艺员,我是真材实料,被你这样问,当然不服气啦!”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亚姐选美造假风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