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拍《大瓷商》 请假三天上海见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3: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伊能静拍《大瓷商》请假三天上海见儿子(图)
伊能静

  因“牵手门”而处于风口浪尖的伊能静(伊能静拍《大瓷商》请假三天上海见儿子(图) 听歌 blog),近期一直在横店拍摄吴子牛的电视连续剧《大瓷商》。昨日,该剧组人员向记者爆料称,伊能静前日秘密前往上海,与儿子小哈利团聚。

  “牵手门”爆发之后,《大瓷商》剧组一直低调“保护”伊能静,不仅临时取消了原定的全国媒体探班计划,更在片场实施了特别管理措施。据剧组人员透露,前不久剧组特意给伊能静放了三天假,让她得以前往上海与小哈利团聚。在这种非常时期,母子团聚给了伊能静很大的慰藉和力量,她重返剧组后精神状态已经稳定。据悉,《大瓷商》将于明年1月中旬杀青。

  另外,伊能静已确定出席本月20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央视电视剧群英会。届时,她还将担任表演嘉宾。

  (肖执缨 张晓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