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视新闻部副总裁称绝不把“辞职新闻”娱乐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8:30  信息时报
亚视新闻部副总裁称绝不把“辞职新闻”娱乐化

王维基(左四)和张永霖(右四)加盟时,多名高层到场支持

  信息时报讯 王维基被指“请辞”行政总裁一职,加上得悉新闻部副总裁梁家荣会留任后,对连日来被“开刀”的亚视新闻部员工来说,可谓“松一口气”。

  前日傍晚6时正,亚视新闻以头条报道其人事变动情况,除详述张永霖在记者会上对王维基的肯定及欣赏外,亦强调公司运作将不受影响;新闻亦播出张永霖的独家专访,他在访问中3次表示对事件感到“很惋惜”。

  据了解,新闻部副总裁梁家荣主持会议时重申其处理新闻的立场:绝不会把新闻娱乐化。他又强烈表示不认同王维基指“亚视新闻如中央十台”的说法,但认同其求变精神,提醒记者要多争取独家新闻。他亦在会上表示明白公司的财政状况,请同事一定要节省开支。但梁家荣并无交代公司会否再裁员,令员工未能完全放心。消息人士称,梁家荣在会上表现宽容,并提醒记者在处理亚视人事变动的新闻时,“要当一般新闻处理,如有行家在公司门外等王维基,亚视记者亦应该一起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