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视行政总裁被指性骚扰 曾问亚姐选手胸部真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17  新浪娱乐
亚视行政总裁被指性骚扰曾问亚姐选手胸部真假

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由于在亚姐选举中询问佳丽的胸是不是假的,引起香港妇女团体不满,指责他性骚扰,并促请平等机会委员会介入调查。

  获选亚姐第四名的袁小曼因胸部丰满在选美过程中一直是焦点人物,王维基更于上周五一次会面中,忍不住询问她及亚军颜子菲:“你的胸是不是假的?”虽然两位当事人并不介意,但却引起香港妇女团体关注,认为女性受到侮辱,促请平等机会委员会介入调查。 “平机会”发言人对此则表示,由于未收到有关亚姐投诉及举报,没有足够的资料,所以暂不会介入事件。

  据了解,王维基12月才正式签约亚视,在入职后短短的几天时间里,多次成为新闻人物,亚视执行总裁张永霖单方面宣布王维基辞职,但王维基对此否认。身在台湾的陈炜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认为王维基无论辞职与否,应先行解释清楚,“说句对不起都要啦!”韩君婷则认为这是亚姐与王维基之间的问题,“不用特别把事情化大,要是女方真的感受到骚扰,可要求男方道歉,或去‘平机会’备案。”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亚姐选美造假风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