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维基就失言公开道歉 叶玉卿嘲讽没家教没修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7:34  新浪娱乐
王维基就失言公开道歉叶玉卿嘲讽没家教没修养

王维基就失言公开认错,并希望得到佳丽原谅

  新浪娱乐讯 连日风波中,王维基一直被指在亚洲小姐面试时涉性骚扰佳丽,他昨日(12月17日)首次响应传言并公开认错,承认自己当时用错字眼,但失言乃无心之失,绝无半点不尊重之意,他说:“我必须承认这是一个错误。对此我深感歉疚,衷心希望得到佳丽和大众的原谅。”

  对于王维基认错,在事件中被王维基询问“你的波是真还是假的?”的袁小曼昨天响应称,她会接受王的道歉,说:“我都有几句话跟他讲,希望他前程锦绣,以后讲话要小心点,不要再因为自己的失言而影响那么大。”另一位当事人颜子菲,据指昨日已离港返回加拿大,故媒体记者致电其手机没人接听。

  曾提出若佳丽遭受

性骚扰应该报警的韩君婷则说:“其实这是他(王维基)同佳丽之间的事,看看佳丽是不是接受,既然他道歉了,承认自己言论犯错,知错能改是对的,值得表扬,但不要被人误会做错了讲对不起就行,大家不要学。”

  陈炜则表示:“做错了肯认是应该的,如果不认这个男人就很讨人嫌,最重要的是看当事人接不接受。”

  另外,身在美国的叶玉卿原亦获亚视邀请返港出席亚洲小姐活动,但因档期问题未能成行,她坦言庆幸因此而避过一场闹剧。她表示,有留意亚姐赛果风波和王维基离职的新闻,对于王维基对亚姐的“假胸”言论,卿卿说:““这就是没水平、没家教啰、没修养啰,他是找人欺负,欺负新人,又不见他问些有知名度的人?”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