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台湾TVBS裁员近15% 多名资深主播上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传台湾TVBS裁员近15%多名资深主播上榜(附图)
何启圣是TVBS的资深主播

  中新网12月18日电 TVBS新闻台昨传出人事大地震,业界盛传新一波裁员名单,涵盖多名资深新闻部主管及知名主播,包括主播何启圣、多名资深主管如张其强、吕嘉猷等人,新闻部执行总监詹怡宜昨表示:“这分名单不正确。”

  台湾媒体报道,昨传出的裁员名单中,直接扫到多名资深新闻从业人员,求证何启圣本人,他昨语带保留:“目前正在休年假,我休完假还会回公司,一切将等到月底才会更明朗。”对这一波人事大震荡,TVBS发言人张维铭昨表示:“这是个人隐私,我们不方便透露。”

  T台曾传将裁员近15%,当时TVBS发言人张维铭表示,资遣确实是有,但15%太荒谬。详细人数?张维铭日前表示不便透露,但有员工私下讨论,传有些部门裁员比率估计约9人裁掉5人,另有消息人士指出,T台员工约900余人,实际裁员人数约30人,仅占3%左右,本周一已执行资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TVB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