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意涵周渝民谈情9个月 《痞子英雄》终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22  新浪娱乐
陈意涵周渝民谈情9个月《痞子英雄》终杀青

周渝民、秦沛、陈意涵

陈意涵周渝民谈情9个月《痞子英雄》终杀青

陈意涵《痞子英雄》饰陈琳

陈意涵周渝民谈情9个月《痞子英雄》终杀青

陈意涵《痞子英雄》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名导蔡岳勋精心打造的偶像剧《痞子英雄》终于杀青,男女主角仔仔周渝民(陈意涵周渝民谈情9个月《痞子英雄》终杀青 听歌)陈意涵(blog)拍完最后一场戏也都结束全部的戏份。蔡岳勋导演出名的慢工出细活,此次20集的偶像剧再次创下历史,拍摄期整整9个月,此次在高雄取景拍摄,很多场景中店铺从无到有,为了连戏只能再运用爆破炸掉夷为平地。除此之外原本打算8月就拍完的戏,因为超期也让整部戏总制作费超过预算台币千万,不过就凭蔡导每次的戏剧都能横扫金钟各大奖项的气势,相信所有的演职人员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最“默默”的杀青

  为赶进度即将杀青那几天导演蔡岳勋几天几夜没有睡觉,饰演女主角的陈意涵及其中几个演员的戏份在一场开枪的戏之后已经拍完,但是演员都没等到导演通知,大家不敢打扰导演,又不敢换下戏服,只能站在一边等导演拍别的戏份,等到厂工都收拾完东西,大家才恍然大悟的发现自己的戏份已经拍完,让意涵在这部警匪动作大戏以最”平静”的方式默默杀青。

  最长的一场戏经历8个月

  饰演女主角陈琳(听歌)的陈意涵最后一场戏是与修杰凯一起逃亡的戏份,这场戏拍了3次,却历时8个月,从进组就拍摄这场戏,没想到第一次拍摄却因为当时路太滑意外摔车让两位演员受伤,虽然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却让演员受惊小不,陈意涵直呼以后要更珍惜生命。还让这场戏在陈意涵心理留下不小的阴影,没想到最害怕的一场戏留到最后,让女主角8个月都带着阴影等到最后。这场逃亡同时又有开枪的戏,让陈意涵非常紧张,原来就害怕开枪的她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只好鼓起勇气,一直开了一百多发子弹,结束掉这一场历时8个月的戏。

  最不浪漫的感情戏

  男女主角仔仔和陈意涵的感情定格在一次人工呼吸中,不过这次不是英雄救美,而是陈意涵为救仔仔给他做人工呼吸。仔仔饰演的“痞子”因为救人而昏迷,女主角陈琳慌忙中赶来救他。一场原本感动又浪漫的戏码,结果拍摄时的实际情况却是因为早前两位演员在一个泥泞的环境中拍了一整天的戏,搞到两人都很脏,意涵只能用不干净的手一直摸仔仔的脸和鼻子,令到两人都很难过,加上整场戏要一直在慌乱中演出,意涵上半身的重量一直压在仔仔身上,几次拍下来仔仔的胸口已经红了一大片,捂着胸口直喊受伤了结束他的最后一场戏。

  这部超强制作阵容再加上周渝民、陈意涵、隋棠、赵又廷、王传一(听歌)、秦沛、张钧宁众多当红艺人加盟的偶像大戏目前已经全部结束拍摄,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将于明年开春与观众见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