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豪宅假扣押官司被驳回 主持费难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7:27  新浪娱乐
吴宗宪豪宅假扣押官司被驳回主持费难涨(图)

吴宗宪

  新浪娱乐讯:吴宗宪(吴宗宪豪宅假扣押官司被驳回主持费难涨(图) 听歌 blog)日前因拍摄偶像剧《剑道爱》爆发资金纠纷,闹出诈欺官司,被合作公司学纬传播索讨千万台币投资款,名下财产也被假扣押,被查封3间总价逾3亿台币的3处房屋。最近这起官司有最新进展,22日他录节目时透露:对方假扣押已经被裁定驳回,目前他正和律师研究,要向对方提诬告。并且打算起诉对方诬告,向对方索赔1千万台币。

  他昨录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时看来心情特好,之前他曾被报导在木栅投资1千万台币与人合购土地,后来这块土地权被建设公司两卖,疑似超贷2亿台币,他还因此被质疑卷入扁家洗钱案,昨他也正式向该建设公司提告诈欺,他说:“一切交由律师处理。”

  经济危机之下不涨主持费

  吴宗宪手头上的王牌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12月底将约满到期,昨日也和制作人王伟忠谈续约。值得一提的是,他正是凭借该节目拿下今年金钟奖主持人奖,被问及是否会因此调涨主持费,他笑说:“这年头经济这么不景气,不调降就不错了。”(纳兰/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