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要补交税几十万 圣诞节拼命赚外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8:35  新浪娱乐
蔡少芬要补交税几十万圣诞节拼命赚外快(图)

陈豪及蔡少芬与小朋友玩游戏时十分投入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blog)(Ada)与陈豪(blog)昨(12月25日)出席商场秀赚钱,两人除与现场观众玩游戏外,还各自献唱一曲,两人都承认市道不景气,犹幸仍能赚到外快,有个开心圣诞。

  Ada自爆在圣诞前收到噩耗:“税局通知我,说一九九六年后交的税有错漏,要补交几十万,我一向交给会计师搞,以为奉公守法,想不到搞成这样,所以要拼命赚钱。”

  活动期间Ada与小朋友们打成一片,问Ada可有生孩子的冲动?她说:“我已经开拍《飞女正传》,要先调理好身体再说,而且结婚只有一年,我们还想过二人世界。”另外,陈豪被问到可有送圣诞礼物给绯闻女友廖碧儿(听歌 blog),他说:“她好像不香港,在心中啦。”(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豪 蔡少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