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新剧化身神奇女侠 飞身救失足黄德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0:53  新浪娱乐
蔡少芬新剧化身神奇女侠飞身救失足黄德斌(图)

镜头里面蔡少芬勇猛地飞身跃下救人,但现实中她跟黄德斌都吓得不轻

蔡少芬新剧化身神奇女侠飞身救失足黄德斌(图)

蔡少芬与黄德斌在武指及替身协助下事先试动作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blog)(Ada)和黄德斌昨天为新剧《飞女正传》拍摄一场吊钢丝的戏,剧情是饰演探员的黄德斌失足从高处堕下,女飞侠蔡少芬飞身救人,上演一幕美女救英雄。蔡少芬坦言《飞》剧是入行至今拍得最辛苦的一部剧:“剧里面有很多飞天镜头,一个星期可能要吊三四次钢丝,虽然有替身,不过有很多都要亲身上阵。”她表示丈夫张晋(blog)曾提点她如何转身和着地,但到正式拍摄时才发现并不简单。至于被美女相救的德斌笑说:“这次真是关照我,不过要吊在半空中,是被吓完再尝甜头!”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