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少芬三楼勇救黄德斌 吊钢丝亲身上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2:33  新浪娱乐
蔡少芬三楼勇救黄德斌吊钢丝亲身上阵(图)

蔡少芬勇救大块头黄德斌,还抱在手中慢慢玩赏

  新浪娱乐讯 蔡少芬(blog)和黄德斌昨天为新剧《飞女正传》拍外景,内容讲黄德斌被蔡少芬吓到跌下楼,两人在三层楼的高度上演一幕“美人救英雄”,蔡少芬在半空中把黄德斌抱回地面。

  以女超人造型出现的蔡少芬虽然低胸短裙外加了一件外套,但仍难掩“波涛胸涌”的身材,蔡少芬笑称已穿了三条裤打底,以免走光。她表示《飞》剧是她入行拍剧以来最辛苦的一套,因为要经常吊钢丝飞来飞去,虽然不少危险动作都有替身,但她仍要亲身上阵,昨天也要来来回回地吊上吊下多次,十分辛苦。

  蔡少芬笑说:“其实武术指导和替身才是最辛苦,因为他们要试很多次,让演员在最安全的情况下拍摄,所以演员算是舒服,最多是损手烂脚,不过今天好大风,希望不要拍到生病。”问到老公张晋(blog)可有教她如何在吊钢丝时避免受伤?她表示有,但自己不是专业人士,亲身上阵时才发觉并不像老公说的那样简单。

  至于一向酷爆的黄德斌今次由蔡少芬拯救,他笑称被记者拍了照,绝对火爆,提到被蔡少芬抱着时可有感到对方的好身材?他马上开玩笑地说:“那个地心吸力,什么都吸出来了,哈哈。其实我都不知,因为吊钢丝最担心是她的长头发被钢丝缠着。”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