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可凡《可凡倾听》为了庾澄庆封杀黄维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57  现代金报

  自从“牵手门”之后就几乎消失的庾澄庆(听歌 blog),前天出现在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的录制现场。和记者想象中完全不一样的是,哈林看起来心情很好,和身边人有说有笑。而且舞台表演非常投入。虽然他拒绝媒体的采访,但他的好友,舞林大会的主持人曹可凡却私下透露了一些哈林和伊能静(曹可凡《可凡倾听》为了庾澄庆封杀黄维德 听歌 blog)现在的秘密情况。

  曹可凡和哈林是多年的好友,他向记者透露,在发生“牵手门”之后的第一时间他就给庾澄庆发了慰问短信。“我说,对朋友而言,你是最诚信的朋友;对儿子而言,你是最骄傲的爸爸;对母亲而言,你是最自豪的儿子;对妻子而言,你是最忠实的丈夫。说实话,哈林是我在娱乐圈这么多年见过最纯净、最干净的艺人。”曹可凡表示,几次和庾澄庆私下见面,他能感觉对方压力很大,也不愿意多谈关于感情的事情。

  此外,曹可凡还向记者透露,在“牵手门”发生后,黄维德(曹可凡《可凡倾听》为了庾澄庆封杀黄维德 听歌 blog)曾想上他的节目《可凡倾听》,但是作为哈林和伊能静双方的好友,曹可凡拒绝了:“我知道他来会有收视率,但我不会因为一点点收视率来伤害我的朋友。”任宏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