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亮相《舞林大会》 高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3: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庾澄庆亮相《舞林大会》高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庾澄庆唱情歌诉心声

  文/图本报记者 孙小文

  前晚,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blog)》复赛阶段第一场节目录制。这是他与伊能静(庾澄庆亮相《舞林大会》高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听歌 blog)闹婚变以来首次现身内地,多家媒体记者闻风而动。庾澄庆台下匆匆避记者,登台则放歌《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不知是内心告白还是故弄玄虚。

  庾澄庆彩排时非常低调,他身着一套褐色运动衫,戴着眼镜和棒球帽,在抵达录制现场后,几乎没有休息就登台放歌。庾澄庆选择演唱新专辑中的翻唱歌曲《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在我们携手连心的日子里,那风儿拥着你也拥着我,如今你不在风的怀抱里,那影子寄托风儿说:爱你的只有一个人,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只有一个我!”歌声似乎在作内心告白。但一走下舞台,他就迅速从后门消失,等候多时的记者们愣是只有遥望他背影的份。

  庾澄庆的好友、主持人曹可凡几乎成了他的代言人。对好友的来去匆匆,曹可凡表示,他绝不会为了拉动收视率去做伤害朋友的事,不会在节目中“出卖”朋友。曹可凡还透露,伊能静和黄维德(庾澄庆亮相《舞林大会》高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 听歌 blog)“牵手门”事件曝光后,黄维德的经纪人曾主动联系他,希望能成为《可凡倾听》节目的嘉宾。“我当下就拒绝了,《可凡倾听》不是一档帮助娱乐明星炒作的节目,我宁愿失去收视率,也不做‘帮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