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气天使路》开播 马国明官恩娜“刁钻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1:49  新闻晚报
《斗气天使路》开播马国明官恩娜“刁钻转正”

《斗气天使路》剧照

  剧目:《斗气天使路》播出:东方卫视时间:晚间10点档□

  由TVB小生马国明、陈键锋联手小花旦李诗韵和官恩娜主演的电视剧《斗气天使路》(原名 《律政新人王Ⅱ》),将登陆东方卫视晚间10点档的独播剧场。

  作为TVB擅长的法庭剧系列,《斗气天使路》与以往的《壹号法庭》系列、《非常大状》、《法网伊人》等剧有很大不同,不仅剧情安排上颇有新意,在演员的组合上也让人耳目一新。《斗气天使路》是入行7年的马国明首次挑大梁当男主角,也是在他2006年摘得“TVB台庆飞跃进步男艺人”奖之后真正的“飞跃”之作。和马国明一样,女主角官恩娜也是首次从配角转做主角,拍戏时马国明更是数次被官恩娜的电眼“电晕”。

  《斗气天使路》讲述的是出身草根阶层、充满正义感的辛万军 (马国明饰)为印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道理,苦读多年后终取得律师资格。但他常以怪招赢取官司,同事们对他避之惟恐不及,只有师爷卓伟名 (陈键锋饰)经常暗地里提点他,两人渐渐成为好友。另一方面,辛万军和刁蛮的富家女律师孙俐俐(官恩娜饰)相互看不顺眼,经常为合作处理诉讼案而引起连番闹剧……

  虽然该剧的“主菜”是法庭戏,但主角负责的个案多属鸡毛蒜皮的民事案,如抄袭时装设计、模特意外损毁布景等,并非杀人放火等刑事大案。如当中讲到的时装设计抄袭案,年轻女律师孙俐俐代表的当事人虽然败诉,但输了官司,却令师徒和好,以此表达人生的得失,未必只看法庭上的胜败。而剧中,马国明、官恩娜、陈键锋、李诗韵的表演变化颇多,爱情、友情、事业在他们的精彩诠释下也给人清新之感。

  此外,剧中主角们的造型都相当前卫,大大颠覆了以往观众对律师的固有印象。官恩娜在戏里饰演的刁蛮女律师,还身着绸缎迷你律师袍亮相,相当惊艳。而马国明饰演的律师也大胆前卫,一改律师拘谨严肃的固有荧屏形象。晚报记者 于音 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