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自比中华鲟染病 赞舒淇身材极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11  新浪娱乐
官恩娜自比中华鲟染病赞舒淇身材极好(图)

官恩娜最近改为中药治疗,却因身体不适应而病倒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官恩娜(听歌)(Ella(听歌))带病与江若琳(听歌)关楚耀(听歌)等出席活动,她透露因未能适应改换药方而患上感冒:“我想换中药治疗鼻敏感和哮喘,可能一时不适应,就像中华鲟一样不能适应淡水变海水,所以病了!”对于日前绯闻男友陆恭和被拍到带韩君婷到私人会所消遣,Ella表示没看报道,又解释大家都是朋友。问到陆恭和有没有带她到私人会所?她只说:“我很久没出去玩了,很少饮酒,每次出去都很清醒地看人生百态!”

  另外,Ella在新片《游龙戏凤》中的性感造型曝光,她坦言当时减肥很辛苦,尤其在舒淇(官恩娜自比中华鲟染病赞舒淇身材极好(图))身边大感压力,但大赞对方身材“棒得不得了”。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官恩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