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宗宪6月30日全面退出娱乐圈 宣称绝不回头

吴宗宪6月30日全面退出娱乐圈宣称绝不回头
吴宗宪(吴宗宪6月30日全面退出娱乐圈宣称绝不回头 听歌 blog)

  凤凰(blog)卫视鲁豫有约(吴宗宪6月30日全面退出娱乐圈宣称绝不回头)》于新年之际前往台湾拍摄专辑,作为此次台湾篇的首位嘉宾,台湾综艺节目主持大哥大吴宗宪在台北与陈鲁豫(blog)展开了对话。其间,吴宗宪向鲁豫透露了一个惊人消息:将于今年6月30日退出台湾娱乐圈,同时表示希望自己可以“裸退”(全部退出,没有一点保留)。

  吴宗宪讲述自己如何出道及与父亲的关系时,突然爆出将于今年6月30日退出台湾娱乐圈,鲁豫本以为吴宗宪是开玩笑,没料想他很严肃地表示:“我已经打电话给所有的制作单位,跟他们说合约到6月30日为止……我已经没再签任何合约。”之所以选择现在退出,一来是厌烦了台湾媒体的追访及编造新闻,“在台湾当艺人不是人做的事情!”二来是觉得自己不淘汰自己,终有一天会被人淘汰。现在是最好的时候,可以说是德艺双馨,现在真的想要降落下来,想要掌握自己的命运。

  吴宗宪在台湾娱乐圈发展已有27年,对于退休后的打算,吴宗宪表示自己在经营LED灯的生意,希望可以让大家节省能源,为地球做出贡献。对于是否会回娱乐圈,吴宗宪表示:“过了河的‘卒’,不会回头。”他希望自己可以开心地离开,同时向所有的人说声谢谢!记者杨帆(听歌)

  小调查:你相信吴宗宪真的会退出台湾娱乐圈吗?
  我相信!宪哥这次来真的
  不信!怎么能信他说的
  是退出台湾娱乐圈进军内地吧
  我不关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