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歌接棒成龙玩“穿越”唐季礼出任艺术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4: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胡歌接棒成龙玩“穿越”唐季礼出任艺术总监
唐季礼 成龙

胡歌接棒成龙玩“穿越”唐季礼出任艺术总监
成龙称胡歌(右)与自己年轻时有几分相似

  根据电影神话(听歌)》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昨日在北京启动,成龙(胡歌接棒成龙玩“穿越”唐季礼出任艺术总监 听歌 blog)担任总监制,唐季礼则出任艺术总监。在电视剧中接棒成龙担任男一号的是因车祸险些毁容的胡歌(胡歌接棒成龙玩“穿越”唐季礼出任艺术总监 听歌 blog),因为在成龙眼里,胡歌和年轻时的自己颇有几分相似。启动仪式上,前来捧场的英皇艺人白冰与胡歌合唱了一首电影《神话》的主题曲,唐季礼当场夸奖白冰颇有电影版女主演金喜善(胡歌接棒成龙玩“穿越”唐季礼出任艺术总监)的风采。

  成龙坦言,闲暇休息之余,他唯一的爱好就是看电视剧。因为看电视剧的时候整个人都会轻松,而对于国产电视剧,成龙更是有着特别的偏好,“这些年来国内电视剧的水准提高得很快,无论从演员素质、还是从电视剧的质量上来看,都有了很大的突破。我非常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与内地的影视、尤其是电视剧产业合作。”成龙透露,电视剧《神话》将延续电影版的风格,将是国内首部以“穿越”为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架空历史,跨越古今,故事情节曲折离奇,充满着奇幻色彩。

  胡歌是成龙钦点的男主角,为了表示对胡歌的器重,成龙将当年拍《神话》时穿过的盔甲送给了他,并大赞胡歌的经历本身就是一个神话,“作为内地优秀的年轻演员,胡歌在遭遇车祸后死里逃生,还依然敢于挑战各种危险镜头的拍摄,他的努力和敬业让我非常欣赏。”

  作为晚辈,胡歌表示自己非常敬佩成龙,这次被选中他感觉压力很大,“因为是演大哥演过的角色,我不可能超越他,能做到的就是无限接近他。”成龙的无替身表演,一向是其专业的体现,也是许多年来无人能超越的极限。面对剧中无法逃避的危险镜头,胡歌摆出一副“龙的传人(胡歌接棒成龙玩“穿越”唐季礼出任艺术总监)”的架势:“虽然无法和大哥相比,但很多镜头我也会亲自上阵,这次一定会加倍小心,保护好自己的安全,也请大家放心。” 据悉,这部电视剧有大量武戏,胡歌已经开始加强练习腿部力量。

  胡歌担任男主角,那谁来接棒金喜善?据唐季礼透露,《神话》女主角的网络海选活动已经开始,而海选结果将于春节后对外公布。对女主角的具体要求,最重要的是要有古典气质,比如皮肤白净、唇红齿白、坐卧闲雅。在唐季礼看来,很多古装电视剧女演员的表演都“太现代”。有记者问其绯闻女友林心如(胡歌接棒成龙玩“穿越”唐季礼出任艺术总监 听歌 blog)是否能达到他的要求,唐季礼尴尬一笑:“我觉得也可以吧。”

  据悉,该剧讲述了胡歌扮演的男主角从士兵成长为将军的故事,全剧35集,投资达到4000万元,定于今年春节后正式开机,预计该剧将在2010年的春节与观众见面。

  文/图 本报记者余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神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