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的挑战》突喊卡 言承旭林依晨做无用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05  新浪娱乐
《华丽的挑战》突喊卡言承旭林依晨做无用功

言承旭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林依晨将演出的偶像剧《华丽的挑战》原本定于8日开拍,不料7日却投出震撼弹,筹备1年的戏,传出临时喊卡,电视台损失近千万元,言承旭4度与林依晨合作破局。

  言承旭林依晨两人先前为《华》剧推掉不少戏约,如今初估1个人至少损失3千万元,林依晨心情低落,昨说:“还满难过的。”

  去年11月 日本办记者会

  《华》剧从筹备一波多折,先传出因言承旭修改剧本,让男二角色边缘化,可能接演的郑元畅因此辞演。后又传言承旭对导演瞿友宁有意见,指名要换与他有交情的钮承泽,而男二角色也一直搞不定,言承旭去年11月在日本记者会后,提及外界批评指责,他也觉得无奈,还反问他应该怎么做才对。

  日方人事改组 无奈延拍

  电视台大副总赖聪笔昨说,因合资的日方公司人事改组,对方重审剧本,不得不宣布延拍,开拍时间无限期,届时会不会换角,不敢打包票。

  漫画看3遍 林依晨白忙

  林依晨为戏已做很多功课,漫画看了3遍,其实她先前拍《射鵰英雄传》,因胡歌车祸养病也曾停拍,她昨自我安慰,空出的时间刚好可以还广告债;言承旭也觉得遗憾,钮承泽忧喜参半,新戏不导,他将筹拍电影《艋舺》。(纳兰/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