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晋安寓工作于娱乐 撇下老婆烧烤狂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53  新浪娱乐
郭晋安寓工作于娱乐撇下老婆烧烤狂欢(附图)

郭晋安抱BB驾轻就熟,还哄得郭羡妮笑逐颜开。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郭晋安等演员为无线新剧《古灵精探Ⅱ》拍摄烧烤戏,安仔笑言因为老婆觉得烧烤不健康,所以他们很少吃这个。难得可以趁工作之便大饱口福,他表现得很兴奋。

  无线新剧《古灵精探Ⅱ》拍得如火如荼,剧中演员为剧集拍摄一场烧烤戏,郭晋安笑言因为老婆欧倩怡(听歌)修读营养学,认为烧烤不健康,所以甚少与家人吃烧烤,难怪拍摄时他十分雀跃,边烧边拍,寓工作于娱乐。

  《古灵精探II》演员郭晋安、郭羡妮郭政鸿(blog)胡定欣(blog)陈美(听歌)诗等,近日忙于为剧集收尾,忙得喘不过气来,难得拍摄烧烤戏,大家寓工作于娱乐,一边拍摄一边烧烤,纾缓工作压力,众人在拍摄期间都显得很享受。

  安仔在拍摄期间不忘烧玉米,他坦言十分喜欢这场烧烤戏,因为感觉好像开联欢会一样,气氛轻松愉快,问他是不是因为老婆读营养学,所以甚少烧烤?他笑说:“是啊!她不主张经常吃,一年烧烤一次,今天叫工作人员特别买玉米来烧,原本我想买阿拉斯加长脚蟹来烧,不过不知道拍摄进度如何,所以没有买。”他还“埋怨”说:“这部剧太多吃吃喝喝的镜头,以前我一开工就瘦,这次开工就瘦不下来了。”安仔还表示有意在新年期间带儿子去烧烤,享受天伦之乐。

  此外,胡定欣和陈美诗拍烧烤戏时吃个不停,定欣顽皮地说:“今天我一句对白都没有,就是来玩的!我本身就很喜欢吃这些,但很难找到朋友一起来烧烤,所以今天来这里我吃了很多丸子和玉米。”至于郭羡妮虽然一脸倦容,不过拍摄时也十分雀跃,她还表示因为怕上火,所以入行后除了拍戏之外从来没有去烧烤。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郭晋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