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怡蓉新剧临时加戏码 多人盯场很害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19  新浪娱乐
陈怡蓉新剧临时加戏码多人盯场很害羞(附图)

陈怡蓉和黄腾浩床戏拍得很害羞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光阴的故事》昨天(12日)在摄影棚进行一场超害羞的床戏,特别的是,这一场床戏由中天长官旷副总和制作人王伟忠亲自盯场,男女主角黄腾浩和陈怡蓉(陈怡蓉新剧临时加戏码多人盯场很害羞(附图) blog)演来格外害羞,尤其陈怡蓉事前还问妈妈“过去都怎么弄?”黄腾浩则是看到大长官出席紧张到不敢出声,像个被陈怡蓉欺压的小女人。

  《光阴的故事》农历年后即将转台,2月2日起于中天综合台八点档有线首播,形成有有线、无线同时热播的状态,制作人王伟忠和王佩华对于这次跨台播出相当兴奋,还别出心裁为中天加演一段床戏让大家惊艳,以示《光阴的故事》和中天有了关系;中天副总旷湘霞亦相当重视本次合作,还特别带着神旺出品的甜点和牛轧糖亲临摄影棚为剧组打气,并表示双方之间有了像甜点一样的“爱的关系”,并预祝收视更“牛”。

  《光阴的故事》越演越烈,剧中最受注目的新荧幕情侣陈怡蓉和黄腾浩,两人的感情进展一直深深扣着观众的心情,昨日特别为中天加演的这场床戏,因双方长官都在现场,还有剧组人员都来凑热闹,大概有30对眼睛盯着他们瞧,让戏剧新人黄腾浩紧张到不知所措,像个小女人一样任凭陈怡蓉的摆布。一开始小俩口还很害羞,躲在被窝里讲悄悄话,讨论衣服该怎么脱,最后猜拳决定,男生脱上衣,女生脱裤子,脱完衣服还拿在空中甩一甩即往外抛,这看似激情的一幕,其实陈怡蓉早就有备而来,穿了两条裤子,一件丝袜,还有一件背心,一个平口小可爱,屁股还翘很高以防重点部位碰撞到会很尴尬,陈怡蓉搞笑说,剧中一美是个32A的女生,身材不好,不用穿的太曝露。

  应众人要求,陈怡蓉还搞笑指挥黄腾浩安静躺在床上,作势要亲上去,还很够义气的小露香肩,让擦了香喷喷的乳液香味四溢,相当诱人。为了这一场床戏,陈怡蓉很用心的作功课,先打电话给人在高雄的妈妈问说:“以前你们都怎么弄?穿什么衣服?”陈怡蓉问得超直接,吓得陈妈妈尴尬回说:“拢有穿衫啦!”而黄腾浩则是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演床戏,他说:“超害羞的,太多人看了。”到最后两人都羞到满脸通红,陈怡蓉双手还直发抖。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