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主持新节目 坦言:好拍档合久必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9:17  新浪娱乐
吴君如主持新节目坦言:好拍档合久必分图)

吴君如对合久必分有切身体会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昨日(1月12日)在主持的新节目《星星同学会》中坦言,好拍档合久必分。

  吴君如与钱嘉乐主持的《星星同学会》昨日录影,今集嘉宾全是电台DJ,包括森美、小仪、艾粒、朱薰及Leo。君如说,今集主题为“最佳拍档,合久必分”。她笑言自己以前做电台节目的拍档,如李力持、杜汶泽(blog)及邹凯光都是合久必分,所以她觉得森美小仪可以合作这么久,真是好厉害。

  君如说,通常与拍档合作久了,自然一个变懒一个变嚣。她笑说:“同我合作的拍档都好快散。”问到她以前的拍档,哪个变懒哪个变嚣呢?君如说:“其实大家都懒,我都懒。日日要爆料出来,做电台节目要屹立不倒,真的是要要勤奋才行,不能只靠运气。”她笑言当年有口头禅,就是叫拍档“带点料回来”。她觉得合作得久了也会闷的,容易有别扭。问她试过与拍档翻脸吗?她笑说:“不会,最多面和心不和,不会那么严重的,但别扭一定会有。”(东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君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