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亭欣否认被亚视雪藏 韩君婷赞成重选亚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0:02  新浪娱乐
吴亭欣否认被亚视雪藏韩君婷赞成重选亚姐(图)

吴亭欣与韩君婷

  新浪娱乐讯 吴亭欣(Lulu)及韩君婷1月13日出席亚视数码频道新节目《照遍天下》的记者会,其间吴亭欣否认被亚视雪藏,而韩君婷则表示对亚姐重选无意见。

Lulu对于新老板张永霖日前在百万行活动上赞她高学历又懂弹琴,她开心的大卖口乖:“多谢老板赏识,他好记性,记得我懂弹琴,自己多年努力总算没白费,我觉得他好有领导才能,亚视在他领导下好团结,自己会死心塌地为亚视效命。”

  之前Lulu被指做第三者介入顾美华胞妹的婚姻,说到张永霖与顾美华是好朋友,可担心张永霖帮对方来整治她? Lulu表示不担心,因张永霖曾表示是公私分明的人。至于有传亚视雪藏她,她笑言每天被雪藏8小时,睡觉的8小时天天被雪藏。她又解释因为自己过去两年已累积了二十多日假期,所以最近向公司请假去旅行,而公司同事以为她已经开始放假,才没通知她出席百万行。日内她将去上海北京探《东边西边》的剧组,返港过年后才再与一班朋友去曼谷旅行,问到曼谷之行可有冯先生(顾美华胞妹的丈夫)?她笑道:“不知道,没有联络他,已是新一年,旧事不要再提啦!”

  韩君婷对亚姐重选无意见

  韩君婷过去因工作关系去过不少地方并拍下不少照片,她印象最深是二十年前与母亲到澳洲旅游,因她闷到傻了,所以之后每次到澳洲都要玩刺激玩意。谈及今届亚姐可能重选?她笑道:“对我没影响,无所谓,但观众就多一个收看的机会。(如果赛果跟现时不一样呢?)只能说之前的三甲倒霉,正如当年自己一样,若不是冠军有问题自己也不能补上哩!”东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