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首次触电内地剧 出演射箭运动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00:22  北京晨报
容祖儿首次触电内地剧出演射箭运动员(图)
容祖儿(中) 上台领奖 资料图片

  晨报讯 (记者 刘鹏云)12集青春励志题材电视剧 《青春舞台》将于今日在央视少儿频道每天下午16:00的“假日剧场”开播。该剧由容祖儿(容祖儿首次触电内地剧出演射箭运动员(图) 听歌 blog)韩庚(容祖儿首次触电内地剧出演射箭运动员(图))黄奕(听歌 blog)张峻宁(容祖儿首次触电内地剧出演射箭运动员(图) 听歌 blog)郑希怡(听歌 blog)等主演,讲述了六个都市男女成长的故事。

  容祖儿是第一次主演内地的电视剧,在剧中扮演富有爱心的韩国射箭运动员,并与黄奕扮演的中国运动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也在 《青春舞台》中客串演出,她出演容祖儿和黄奕的射箭教练,这也是张娟娟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