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盈盈避谈钱嘉乐 父母赴港见“准女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1:07  新浪娱乐
汤盈盈避谈钱嘉乐父母赴港见“准女婿”(图)

汤盈盈

汤盈盈避谈钱嘉乐父母赴港见“准女婿”(图)

汤盈盈为《东华爱心竞技同乐日》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8日,汤盈盈(blog)、叶翠翠以及吕慧仪昨日香港在香港为《东华爱心竞技同乐日》节目录影,并与工作人员一起进行拜神仪式,节目为东华三院筹得200万善款。

  汤盈盈扬言为取胜会出绝招,结果她与队员多次犯规被扣分,她透露年初二会主持花车巡游节目,由于她父母从加拿大返港度岁,所以一帮好友会来拜年。问钱嘉乐会不会向她父母拜年?她笑说不清楚对方的事。

  另外,叶翠翠被问有没有新剧和其它工作?她煞有介事地说凡事要等公司安排,再问她会不会做商场贺岁活动“赚钱”?她说要问经理人,目前她只知道新春有假期,并打算与家人到元朗乡村地方逛逛。CFP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汤盈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