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禹哲自曝喜欢温柔女 汪东城被指爱臭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21:36  金羊网-新快报
唐禹哲自曝喜欢温柔女汪东城被指爱臭美(图)
《翻滚吧,蛋炒饭》海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曾乐)由唐禹哲(听歌)汪东城(唐禹哲自曝喜欢温柔女汪东城被指爱臭美(图))以及卓文萱(听歌 blog)主演的青春偶像剧《翻滚吧!蛋炒饭》目前正在华娱卫视内地独家首播。近日,记者电话采访了两位主演唐禹哲以及卓文萱,畅谈少年天才厨师的故事以及两男一女三角恋的秘密。而汪东城由于春节密集的通告而无法抽身接受采访。

  卓文萱:倾向于乐天派男生

  歌手出身的卓文萱在《公主小妹》中表现不俗,这次是她首次担任女一号,出演一位由于车祸而失明的女孩关小舒,并与两位帅哥汪东城、唐禹哲有感情戏。

  卓文萱告诉记者,为了演好失明人士,她还专门到盲人学校上课。对于跟两位偶像男主角的感情戏,她笑说,别看他们在戏里对她很深情,可是戏外跟两人都像哥们儿那样打打闹闹,“唐禹哲最调皮,我在戏里演失明女孩戏份时,这家伙就在一边扮鬼脸,逗我笑。”至于现实生活中卓文萱更喜欢哪位呢?卓文萱表示,唐禹哲扮演的“冷冽”是冷静派,很理性,很懂得分析事情;至于汪东城饰演的“米麒麟”则是个乐天派,整天乐呵呵的。说到自己的择偶标准,卓文萱笑说自己其实是个平常女生,比较倾向于乐天派、好玩、开朗的男生,“我正在等待有缘人,一切顺其自然吧,现在太忙都没时间拍拖。”

  戏里两位男主角唐禹哲、汪东城是少年天才厨师,不过卓文萱却笑说戏外自己不敢吃他们做的饭菜。她还极力称赞两位男生表现不错,“两男士都很辛苦,冬天拍夏天的戏,又要拍炒菜的戏,往往拍到半夜4点多。”卓文萱表示,如果打分,她给自己70分,而两位男生则88分。对于有些观众诟病汪东城第一次担任男主角表现欠水准,卓文萱表示其实汪东城进步很快,“谁都有第一次,我也是第一次,虽然压力很大,但是我们都很有勇气。”

  唐禹哲:卓文萱太MAN不能做女友

  唐禹哲剧中厨艺了得,特别擅长西餐。不过现实中的唐禹哲却是厨艺白痴,他说自己平时只会简单的煎蛋、泡面之类的,高中有次为自己心爱的女友做意大利面,按着食谱依葫芦画瓢,结果做出来的味道特别怪异,女友吃不下而要倒去喂狗,“你别看我戏里很厉害,其实拍得很辛苦。为了拍好,单单学切菜就学了整整一个月。”

  在感情上,唐禹哲在戏里痴恋卓文萱,“戏里我们有火花,不过戏外没火花,我们是哥们儿,卓文萱太MAN了不能做女友。”他说自己喜欢温柔的小女人。

  唐禹哲还透露,和汪东城合作四五次了,两人合作已经很默契,丝毫不见困难,剧本没有的东西两人拍着拍着也能玩出来,不过也由于太熟悉,有时对手戏时会笑场。对于外界质疑汪东城演技不佳,唐禹哲说自己要为汪东城声援,“大东知道了会很难过的,他已经很努力了,比如单单为了‘翻锅’这个动作,他便练习了很久。其实现在他演戏已经进步很多,演出很多内心戏的感觉。”

  随后唐禹哲还不忘调侃一下好友汪东城,“其实大东超爱臭美,很严重的,比如头发嘛,要风吹不动,哈哈,我呢,则自然为主,头发随风飘扬就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唐禹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