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甲无敌奖门人》录影 Hotcha被曾志伟取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10:21  新浪娱乐
《铁甲无敌奖门人》录影Hotcha被曾志伟取笑

最后要由奖门人出马才赢梁政钰

《铁甲无敌奖门人》录影Hotcha被曾志伟取笑

Hotcha中的Regen堕地,吓得曾志伟急上前慰问

  新浪娱乐讯 前晚(1月19日)《铁甲无敌奖门人》进行录影,此集将于大年初七播映,14位嘉宾包括萧正楠(听歌 blog)、Hotcha、梁政钰以及黎耀祥等以神仙造型示人。Hotcha三位成员扮相搞笑,则被曾志伟取笑为“人渣”。

  主持人曾志伟和阮兆祥则分别扮唐三藏和猪八戒,现场一片喜气洋洋。当中扮韩湘子的萧正楠拿着箫出场,黎耀祥介绍他时,说:“你知不知他的全名是什么?叫做‘吹萧正楠’呀。”

  另外,Hotcha三位成员扮金咤、木咤以及哪咤,却被曾志伟取笑:“三个都是人渣!”另外而玩“找吃”项目时,Regen被其余两位成员抬高接蛋糕,不料她向后翻跌落地,结果臀部被撞到,之后曾志伟也慰问Regen;而Crystal(《铁甲无敌奖门人》录影Hotcha被曾志伟取笑 听歌)则变成“香肠嘴”,因为她被跌下来的Regen手上撞伤上唇,幸两人都无大碍可以继续录影。

  玩“咬乒乓”时,梁政钰实在咬功了得,咬赢男子组7位成员以及黎耀祥、钱嘉乐与王祖蓝,结果要曾志伟出马,幸好曾志伟最终险胜女方。(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Hotch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