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仙全传》登陆广州 “铁拐李”广州话当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4:05  广州日报
《八仙全传》登陆广州“铁拐李”广州话当年
吴岱融、贾青广州做宣传

  本报讯(记者 钱佳芸/文 倪黎祥/图)牛年初一,由香港无线当红明星郭晋安郭羡妮领衔主演的《八仙全传》,将在南方影视频道黄金剧场闪亮登场,昨天下午,剧中扮演铁拐李的吴岱融(听歌 blog)、新人贾青到广州做宣传。

  郭晋安版韩湘子

  “痴而不愚”

  《八仙全传》故事取材于中国古代传统神话故事《八仙过海》,不过,新剧侧重讲述“八仙”成仙的过程。郭晋安一直以颠傻的形象出镜,不过在该剧中扮演八仙之一的音乐奇才韩湘子,他表示,绝对不会让自己“一傻到底”,他要演出一个“痴而不愚,情深而不愚忠,饱读圣贤而绝不呆板”的书生。剧中,他与新生代偶像女星贾青联手,演绎韩湘子和小龙女艳彩公主之间的一段传奇爱情。

  许久不见的吴岱融扮演铁拐李,自从当年《绝代双骄》成名后,吴岱融似乎淡出娱乐圈,昨天,他表示当年自己选择退居幕后,并结婚生子去了新加坡。有记者问当年一起拍《绝代双骄》的梁朝伟(《八仙全传》登陆广州“铁拐李”广州话当年 听歌)如今已经是当红明星,吴岱融说:“每个人性格不同,我有家庭,儿子,我当时选择是没考虑其他的。”

  郭羡妮与“吕洞宾” 发生“生死恋情”

  此外,因在《陀枪师姐》《帝女花》等剧中有精彩演出而被内地观众熟识的香港TVB红星康华,在剧中演绎“八仙”中唯一的“女仙”——温柔善良的何仙姑。剧中的何仙姑医术高明,最后为了拯救黎民于苦难,割舍相恋多年的爱人,成仙而去。

  郭羡妮则在剧中扮演美艳过人的青楼花魁白牡丹,与吕岩(吕洞宾,何中华饰)一见钟情,发生一段好似《大话西游》中至尊宝和青霞仙子间的“生死恋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八仙全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