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于晏惨遭删戏 传恋蔡依林激怒经理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10  新浪娱乐
彭于晏惨遭删戏传恋蔡依林激怒经理人(图)

彭于晏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协奏曲》在台湾举行试映会,主角之一彭于晏(blog)却踪影全无,有传是因为他与蔡依林(彭于晏惨遭删戏传恋蔡依林激怒经理人(图) 听歌 blog)发展地下情,激怒了经理人公司,因此在剧中的戏份被大幅删减,而彭缺席正是表示不满。彭的经理人公司对此作出否认。

  彭于晏因被传与蔡依林(Jolin(听歌))发展地下情及续约问题,跟经理人公司关系僵化,有传彭于晏为表示不满,索性缺席新剧《协奏曲》试映会,还有传因此他的戏份被大幅删减,连海报排名也被调后。彭于晏经理人公司表示没有插手,删戏全是电视台的主意,还表示彭于晏对电影十分着迷,所以才减少拍剧,甚至不愿意再接电视剧,又说他缺席试映会只是孩子气,最后强调双方尚有一年合约。(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彭于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