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于晏不介意名字放最后 否认为蔡依林怠慢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8:19  新浪娱乐
彭于晏不介意名字放最后否认为蔡依林怠慢工作

彭于晏(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彭于晏(blog)在台湾出席电视剧《协奏曲》试片会,对于有传闻说他为追蔡依林(彭于晏不介意名字放最后否认为蔡依林怠慢工作 听歌 blog)而荒废工作,他淡然加以否认。至于自己的名字在电视剧海报上排名最后,他说不会介意,因为自己本来就是客串。

  早前有报道说彭于晏为了交女友,不愿意配合公司的宣传计划。他出席台视《协奏曲》试片会时,为传言解释:“这些传闻都不是真的,为什么要去为这些事回应呢?”彭于晏重申自己从没有说过会缺席试片会,根本不知道传闻由何而来。

  另外,彭于晏的海报排名在最后一位,对此他没有介怀,并说:“我本来就是客串。”故此完全没有觉得排名有问题。在试片会上,他与蔡依林的绯闻成为焦点,他淡然地解释,如果事情是真的,杂志封面应该会有照片。(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彭于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