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健泓宣传《耳分高下》 力撑哈林是好爸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1:23  新浪娱乐
邓健泓宣传《耳分高下》力撑哈林是好爸爸(图)

邓健泓(中)与8位“Sing之天使”出席活动。

邓健泓宣传《耳分高下》力撑哈林是好爸爸(图)

邓健泓与“Sing之天使”

邓健泓宣传《耳分高下》力撑哈林是好爸爸(图)

Sing之天使

邓健泓宣传《耳分高下》力撑哈林是好爸爸(图)

Sing之天使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31日,TVB2007年大热游戏节目《味分高下》第二季《耳分高下》在香港九龙奥海城举行宣传活动,一班“Sing之天使”形象性感,在现场劲歌热舞(邓健泓宣传《耳分高下》力撑哈林是好爸爸(图)),吸引不少市民围观,不过活动只由原《味分高下》主持之一的邓健泓(听歌 blog)(Patrick)扛大旗,独缺庚澄庆(哈林)。邓健泓现场曝哈林糗事:不会发短信,不过力撑对方是好爸爸。

  哈林近日被指一家在日本欢度新春,似乎和太太伊能静(邓健泓宣传《耳分高下》力撑哈林是好爸爸(图) 听歌 blog)婚变之事有望解决。问到哈林没有出席活动,可会是为了到日本团圆?Patrick说:“其实由《味分高下》开始,就已经是得我一个出席宣传活动,我都有看报道,但不肯定是不是真的,我会问他。”他又指哈林一直心情不错,不觉他之前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又说他经常谈及家事,是个好爸爸,问到他是否全家的事都会提起?Patrick即说:“不是!只是提孩子。”他又指新年曾发电邮给哈林拜年,不过发现他只懂收邮件,而不会发邮件,令他十分震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邓健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