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曝TVB有咸猪手 郭羡妮否认是受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9:00  新浪娱乐
苑琼丹曝TVB有咸猪手郭羡妮否认是受害人(图)

陈锦鸿(右起)、胡杏儿及吴卓羲为新剧开镜拜神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苑琼丹在香港一家电台节目爆料说无线出现咸猪手,有男艺员借表演魔术,性骚扰女艺员,郭羡妮陈芷菁(blog)被指是受害人。郭羡妮接受采访时否认被骚扰的是自己,而陈锦鸿(blog)昨天(2月2日)则呼吁知情人报警。

  苑琼丹早前在香港一家电台节目爆料说无线出现咸猪手,有“高大”男艺员借表演魔术向女艺员性骚扰。郭羡妮与陈芷菁被指是受害人,郭羡妮在电话中否认:“拍戏以来没有遇过这种事,我不是怕事的人,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会一巴掌扇过去,而且要向高层反映!”陈芷菁则通过经理人响应:“大家是同事,不想有任何回应。”而爆料源头苑琼丹也说:“周刊所讲的人物是他们自己猜的,我绝对不会讲,希望大家不要再追查下去。”

  昨天陈锦鸿、吴卓羲(听歌)杨思琦胡杏儿(听歌 blog)等为新剧《巴不得爸爸》开镜拜神,大家对事件议论纷纷,陈锦鸿说:“苑仔应该公开‘咸猪手’的名字和报警,因为要保障其他妇女。”问杨思琦见过哪位男艺员玩魔术,她说:“见过蔡子健玩,他好像喜欢这些东西。”蔡子健接受电话访问时则说:“我看过报道,暗示是我嘛!我没得回应啊!只能说跟陈芷菁没有拍过旅游节目,跟郭羡妮也很久没有合作,自己又不是男主角,跟她的戏份都不多啦!”

  此外,马浚伟(blog)开工时自曝知道谁是“凶手”:“苑仔跟我讲过,听到的时候我都吓了一跳,想不到是他,但我不会讲,最讨厌还是苑仔,说一点留一点!”(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