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再当小歌女 为新剧《泡沫之夏》献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5:26  新浪娱乐
大S再当小歌女为新剧《泡沫之夏》献声(附图)

大S

  新浪娱乐讯 大S“封麦”长达8年,为了新戏《泡沫之夏》要开口唱歌,她说:“不敢保证唱得多好,会尽力啦!”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大S一向对自己歌艺没自信,自从2001年《变态少女》专辑之后,就宣布不再当歌手唱歌,比起小S(大S再当小歌女为新剧《泡沫之夏》献声(附图))不时在综艺节目中抢秀歌声,她则更专心演戏以及主持,惜嗓如金,唯独在范玮琪(听歌)演唱会上合唱;不过,这次她将在好友何润东(大S再当小歌女为新剧《泡沫之夏》献声(附图) 听歌 blog)自制自演的新戏《泡沫之夏》中饰演歌手,将会重拾麦克风展歌喉,也是一大挑战。

  大S和刘德华(大S再当小歌女为新剧《泡沫之夏》献声(附图) 听歌)拍的电影《未来警察》农历年前已杀青,她年后又将拍1部动作喜剧,好不容易偷到年节空档休息,却生了场大病,她在博客上无奈地说:“出道以来每放年假就会生病,希望大家牛年都身体健康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