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子健被乐易玲召见 苑琼丹坚决不公开真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7:39  新浪娱乐
蔡子健被乐易玲召见苑琼丹坚决不公开真凶

蔡子健被追问咸猪手事件有些不开心

  新浪娱乐讯 苑琼丹早前在电台节目《疯show快活人》曝有男艺人是“魔术咸猪手”,不少女艺人中招被非礼。此事立即引起极大回响,多位男艺人成为嫌疑犯。嫌疑犯之一的蔡子健昨天(2月3日)被艺员科高层乐易玲召见,蔡子健封口避谈此事。而苑琼丹则坚决不公开真凶。

  蔡子健承认与乐易玲谈过

  成为“魔术咸猪手”嫌疑人物之一的蔡子健,是唯一一个昨晚被无线高层乐易玲召返艺员科会面的艺员。晚上七点半,蔡子健在一位女性陪同下行经电视城餐厅的信道,一众记者追上前拍照,蔡子健都肯停下来拍照,亦保持微笑,但有点没精神。问他是否什么都不会讲?他点点头,没有回应。问他是否去艺员科?他没有回应。再问他见乐小姐谈什么,他说:“了解下啰!”问他知道其他人有见乐小姐吗?他就摊开双手,示意不知道。问他还有什么要回应?他说:“要讲的昨天都讲完了。”之后便离去。

  马德钟(blog)置身事外

  被某周刊指是嫌疑人之一的马德钟澄清自己不懂玩魔术,公司以往只安排他与张雨绮表演过。他觉得此次事件涉及如此多人实在没必要,他觉得苑琼丹应讲得详细些,或受害人出来回应。他又称苑琼丹可以去帮警察录口供,不应纵容行凶者。问他赞成苑琼丹讲出来吗?马德钟称应要详细描述。问他被牵涉其中,担心影响形象吗?他表示不担心,认识他的人都知他是什么人。

  苑琼丹不讲出真凶

  苑琼丹下午回无线接受《东张西望》访问,再被记者追问“咸猪手”是谁,她称这类娱乐花边新闻的原则是不写名字,让杀伤力减到最低。她说此事四个月前发生,但最近才被报道,可见传媒只是为了炒作才写,她亦不想多说。之后她又称之前讲的特征不一定是真的,自己没说过是TVB的男艺人,只说是男艺人。苑琼丹说:“我已经很对他(咸猪手)留情面了,只可以说是一个不活跃的艺人,如果有人做过就应该警惕。”

  苑琼丹又称自己不会讲消息来源,但乐小姐有了解事件,没有问是谁。在公司立场,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的。高层也没有叫她封嘴,但她之前不说真凶是谁,以后也不会讲。对于马浚伟(blog)指苑琼丹有告诉过他谁是真凶,她表示其实是没有答案的,整件事不是要害人,只是娱乐料,不能点名的。对于不少男艺人成为嫌疑犯,她说:“我只可以说他们坏在帅、高大威猛和出名,其实都不是坏事,可以清晰让人知道他们的市场价值有多高!”

  陈芷菁(blog)否认曾受害

  而被指是受害人的陈芷菁澄清在选美后,没有穿过泳衣工作,所以她不是受害者。不过,她觉得不应侮辱女性智慧,不小心及非礼她分得清。问她与蔡子健合作过吗?她表示不太多,但觉得对方为人很不错。此事发生后,都有高层慰问她,令她觉得很温暖。但她觉得苑琼丹应公开那人身份,不想其他艺人也受影响,而真凶应看医生。陈芷菁称老公都有向她了解此事。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