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自导自演电视剧 灵感来自大熊猫团团圆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0:48  新闻午报

  新报讯 周杰伦(周杰伦自导自演电视剧灵感来自大熊猫团团圆圆 听歌)曾向媒体表示将进军电视圈,拍摄以熊猫为主题的科幻偶像剧。该电视剧的大陆投资方昨天透露,这部由周杰伦策划、执导并主演的电视剧已经定名为《熊猫人》,将由周董公司旗下的南拳妈妈(听歌)组合主演,两位女主演将分别来自大陆和台湾。

  今年,除了要在考古题材的动作片《刺陵》中与林志玲(周杰伦自导自演电视剧灵感来自大熊猫团团圆圆 blog)上演“姐弟恋”之外,周杰伦还计划筹拍《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自导自演电视剧灵感来自大熊猫团团圆圆)2》,和刘德华(周杰伦自导自演电视剧灵感来自大熊猫团团圆圆 听歌)“较量”魔术。眼下,周董又准备挑战起了电视剧。据介绍,这部荧屏处女作的灵感来自于大陆馈赠给台湾的大熊猫(blog)团团和圆圆。在电视剧《熊猫人》中,这两只大熊猫将化身为正义的使者,担当起行侠仗义、维护和平的重任。

  周杰伦准备斥资2000万元人民币,并力邀台湾网络写手“发条”担任编剧,还计划起用两个女一号,台湾方面的女一号暂定为江语晨(听歌),大陆方面的女一号将由大陆投资方负责挑选。投资方透露,周杰伦坚持不要当红女星,因此计划在北影等院校寻找人选。

  据悉,电视剧暂定于二三月份正式开拍,整部电视剧将不少于20集。○朱雅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