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大剧《完美结局》促成罗嘉良婚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59  新浪娱乐
英皇大剧《完美结局》促成罗嘉良婚事(图)

罗嘉良与苏岩

英皇大剧《完美结局》促成罗嘉良婚事(图)

罗嘉良与苏岩

英皇大剧《完美结局》促成罗嘉良婚事(图)

罗嘉良与苏岩

英皇大剧《完美结局》促成罗嘉良婚事(图)

罗嘉良与苏岩

  新浪娱乐讯 牛年新春,佳节未完,香港影星罗嘉良(英皇大剧《完美结局》促成罗嘉良婚事(图) 听歌 blog)与内地女艺人苏岩(英皇大剧《完美结局》促成罗嘉良婚事(图) blog)于年初五订婚。据说二人蜜运成功,缘起一部英皇巨资千万的电视剧《完美结局》

  戏内悲情,戏外真情

  也许是为了多几分牛年的喜气,据知,罗嘉良与苏岩年初摆完订婚,年底年底就将正式结婚。对此,罗嘉良直言不讳地表示“这个是上天的安排。”据消息,罗嘉良与苏岩初次相遇即是在英皇斥资千万元的《完美结局》。2007年底该剧开机仪式上,罗嘉良与苏岩因为角色的需要首次公开亮相。在这部家庭伦理剧中,罗嘉良深爱着苏岩,但最终上演了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而在戏外,二人拍拖一年,最终成了这段美满良缘。

  完美结局,二段殊缘

  这部英皇斥资千万的电视连续剧《完美结局》很快引起各方极大兴趣,戏里未圆的鸳鸯梦,戏外却有了一段完美的结局。据英皇内部消息,看过该剧样片后,已被很多家电视台看好,争夺首播。卫视方面,现已被安徽卫视独家买断。而各地方电视台现在已开始供带阶段。

  近日,英皇星艺总裁、《完美结局》总制片徐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看似悲情的故事,实际上展现的是人性中闪光的一面,亦是一部伟大的爱情故事。至于二主角在剧组私人感情,徐岩表示,与罗嘉良私底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不便对演员的感情发表意见,但罗嘉良与苏岩在剧中非常认真。

  这部演绎了一段爱情故事的电视连续剧《完美结局》,将带给人些许遗憾,而拍拖了一年的有情人,亦将为其作出最完美的注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