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礼杰不担心涉嫌咸猪手 李诗韵称遭狼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0:16  新浪娱乐
关礼杰不担心涉嫌咸猪手李诗韵称遭狼吻(附图)

关礼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关礼杰(blog)李诗韵等昨日(2月5日)到将军澳电视广播城出席二月星辰活动,关礼杰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不担心涉嫌咸猪手事件,李诗韵则自爆拍剧时曾遭狼吻。

  昨日是关礼杰的正日生日,他谓太太已经给他安排好庆祝活动。谈到网民列出的新一批“魔术咸猪手”的嫌疑名单中,他也榜上有名,他说:“我听完都觉得很突然,但没有不开心,因为发生这件事的时候,我都没有在无线拍剧,而且我也不识煮饭和玩魔术,我相信大家我的为人,所以不担心影响形象。”他又坦言参加《舞动奇迹》比赛时与女艺员有更多身体接触,当时他与伍咏薇(听歌 blog)一组,可以说身体每个部位都接触过,为免有误会,事前他都十分注重沟通,避免不必要的误会。

  同场出席的还有李诗韵,也笑称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不被人咸湿”,不过在记者追问之下,她又透露拍剧时曾遭狼吻。她说:“当日剧本和导演都没有作吻戏的要求,谁知道他突然亲我一下。后来他都有同我说对不起,然后大家继续工作。不过我都被吓一跳,可能是他太投入角色了,而且演戏又演得多。”记者追问对方是谁,她说该人没有再在无线工作,而且也没在嫌疑名单上出现。东东/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关礼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